在高薪的诱惑下,我做了他的情妇

导读:我在这个私企上班三年,感觉每天的日子就像在打发时间,其实我的命运一直在被别人操纵着。我不是不能反抗,但是,这几年来,我已经适应了这种日子,不敢轻易走出来。

其实,在我大学没有毕业的时候,我就去了一家私企面试,当时因为我对自己满怀信心,所以才没有答应他们去上班。后来,我在应聘了很多工作失利后,我才知道自己原来是那么的微不足道。于是,我再一次拨通了当初的那家私企,不过,得到的回答却是让我等消息,我知道基本上这样的结果就是没有被录用。

就在我心灰意冷的时候,突然接到那家私企主管的电话,说让我去重新面试。我当时特别的开心,还特地去了一家餐厅吃了一顿。主管面试的时间开始定在中午12点左右,后来说公司有事,就直接定在了晚上,而且面试的地点是在一家酒店。虽然有过一丝怀疑,但更多的是找到工作的惊喜。

我如约去了那家酒店,那个主管的年龄有点大,大约四十岁左右的样子,初次见面没有过多的言语,我只是简单的介绍了自己,他早已为我点了一杯橙汁,说希望我能喜欢。我哪里敢当呀,就端起杯子喝了一大口。

第二天,当我醒来的时候,我竟然在一家酒店的床上,身上一丝不挂,并且下体还有些疼痛,我立刻明白,我被强暴了。床头边留了一封信,说你被录用了,自此之后,你的工资是每天一万块,如果想好了,就随时可以去上班。

在左右纠结的情况下,我选择了去上班。其实,那个主管就是那个公司的老板,公司里有三十多个人,经营状况良好。随着他对我越来越喜欢,给我的钱也越来越多,可是我却越来越无法忍受他。想离开他,可是舍不得他的钱,因为这几年来,我已经习惯他为我买单。我该怎么办?

回复:这种日子是你自己选的,既然你喜欢他的钱,你就要受他的虐。如果不想再忍受,你可以选择离开。其实,一个女人也是可以独立的,就看你肯不肯,只要努力,就一定会养活的了自己。你这样跟他在一起,何时是个头?有一天,他看上了别的女人,一样也会甩了你。

相关阅读More+

男性能力会随着年龄的变化发生改变

28分钟前

日本一级

30分钟前

回声(兄妹骨科)

31分钟前

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免费听书

32分钟前

巴西大肥**毛茸茸

34分钟前

《我的美艳师娘》 - 第522章 魅女妖女

35分钟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