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述:刚领证不久 就有女孩来抢老公

这个世界真是太疯狂了!

昨天中午,一陌生女人加我QQ,我拒绝了她的申请,她再申请竟然叫出我在生活中的真名,于是我就加了。

结果这女的一上来就气势汹汹地问我,我和我老公是什么关系?我当时就觉得不好!问她是什么人?她大言不惭地说,她是我老公的女朋友!让我不要再骚扰她们。我强压怒火,与她周旋,并没有告诉她,我刚刚和他领了结婚证。

过了一会儿,她看我居然没有发疯,还觉得不过瘾,就说,她跟我老公同床共枕好长时间了,还于年前做了人流。我就问她,那你想怎么样呢?她说,你这个小三没权利跟我讲条件,如果不撤,我就和你玩到底!我说,好!然后就下了。

我跟我老公是硕士同学,从认识到现在快四年了,前不久才拿的证。为了陪他读博,我放弃了很多东西,来到这个陌生的大都市。我们在浦东区贷款买了房子,正在装修,我们年纪都不小了,准备明年就要小孩了。

我打电话给他,他说,不用理她,疯狗一条。我开始描述细节,他就急着挂电话,说现在在外面看建材,手机没电了,没心情也没电说了。我说,好,那就鱼死网破吧!

我是一个读了很多年书的女人,对那些低级而没有道德底线的人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。我不想离婚!我为什么要离婚?但是,我也不会让他们好过。请教教我,该怎么让这两个混蛋付出代价!

雅晴答复:

如果是对个性激烈而有洁癖的女子,很好办,就两个字——弃城。你倾心为他付出,他不感恩,还这么轰轰烈烈地出了趟轨,这是第一宗罪;小三大闹天宫,多半与他的纵容和无耻谎言有关,这是第二宗罪;第三宗罪,在事情败露之际,他如此虚伪,如此不耐烦又如此冷酷,真不算个爷们。

但是,有些女人偏偏放不下!雅晴很理解,所以原谅与否,或者多久才能平息伤口,还要看事情的后续发展以及他的认罪悔改表现。

不过,你所说的“鱼死网破”是万万不可为之的。下面有些话要送给你,希望你能认真地读一读,想一想,有所成长——

你宁死不放手,他乐于一脚踏两船。

你不服输给她,可她又何曾是赢家?

她也一样争取一个不值得爱的男人,因为这个男人不懂爱,只想拥有,一石二鸟。他最安全,失去一个还有另一个,你为了这样自私的男人自虐放不下,你应该看穿自己的愚蠢,可你却享受愚蠢的方便,逃避接管自己的责任。其实你应向那女人说感谢,因为她接受了你应该放弃的,没有她你还以为他就是你的一切。她救了你,你还不知道。

你们都是可怜的,还在互争什么,其实你们谁也没有得到什么。你不是这场三角恋的受害者,你只是太懦弱而已,利用一个无能力爱的男人自甘堕落。

 

女人喜欢争,喜欢占有,不肯放手,这是假战争,因为你们未战已输了,三方都是输家,赢的只是虚荣和欲望。

相关阅读More+

男性能力会随着年龄的变化发生改变

18分钟前

日本一级

20分钟前

回声(兄妹骨科)

21分钟前

逆天九小姐帝尊别跑免费听书

22分钟前

巴西大肥**毛茸茸

24分钟前

《我的美艳师娘》 - 第522章 魅女妖女

25分钟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