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心底内为ta着迷为ta颠倒

爱一个人到底是什么感觉呢?这又和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否相同呢?不说不知道,可能很多人以为爱一个人和喜欢一个人并没有太大的区别。但其实,这其中,虽说喜欢和爱难以分辨,但其实这两者还是有区别的,希望看完这篇文章的你,能够彻底清楚其中的不同。

喜欢和爱并不同

喜欢一个人和爱一个人有什么不同?用经常说的那句话来说,就是“喜欢就是放肆,爱就是克制”。为什么这样说呢?

因为喜欢一个人,你只会想着让大家开心,并不会考虑这个中的其他因素,例如经济,住房等方面的问题。而爱,则是会考虑上这些。甚至乎,你们会一起去努力,为你们的爱去创造更好的条件。

喜欢你不一定爱你

喜欢和爱不同,喜欢你不一定是爱你,而爱你就一定是很喜欢你。爱是从心底里,从精神上,生理上,灵魂上全身心的投入到对你的好中。而喜欢,则是感觉上的朦朦胧胧,这会被外界的一些因素去打扰,去打断,去降低好感。但爱不会,爱很坚定。

爱一个人,时间可以变得很长很长。往后看去,这一条时间线上,每一个一起经历过的时间点都值得去纪念,值得去回忆。可以说,就是把生命都投入了进去,在自己的灵魂上,镌刻了属于ta的印记。

爱一个人会镌刻在灵魂之上

爱到最后,婚姻是表达双方爱意的一种方式,也就代表,大家会有陪伴,互相到老,走完这一辈子。心中有对方就够了,并不用太多的其他,陈奕迅说得对,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。

很爱一个人的感觉很难忘

很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?就是什么都介意,却又什么都原谅了。又或者是,突然间似乎充满了勇气,拥有了无人能破坏的盔甲,但是又好像是拥有了全世界最容易发现的软肋。

相关阅读More+

跨坐在他腰上结合bl

41分钟前

傻子你的真大

42分钟前

妈妈和两队足球队

44分钟前

两个人融为一体

45分钟前

跨过千年来爱你视频

46分钟前

真正的汉族人已经灭绝

48分钟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