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生之将门毒后 那夜喝醉的你别样热情

你说我热情美丽,还说我狠毒,像是《重生之将门毒后》的女主那样狠心,就那样把你扔下就消失了,其实我想说网吧买醉的彼此怎么谈真心,或者喝醉的我们陡曾真心过,只是我不敢相信,让我们有缘再聚吧!

重生之将门毒后

我能再抱你一下么,最后一次,算是这三年时光的慰藉吧”她看着我,默默的点了点头。那一刻,她的眼里只有可怜。我像一个孩子一样紧紧抱着她,不愿放手。我深知,放开她,她就再也不是我的了。

只可惜,几秒钟的温热被瞬间挣脱。她不耐烦的说“好了,就这样吧,到此为止,劳烦你不要再打扰我的生活”说完转头就走,没有一丝留恋,就像三年的岁月,都是我一个人在自欺欺人一般。那句祝你幸福,话到嘴边,却连说的机会都没给我。只能看着她的背影,将所有的不舍压在心底,就此别过。

重生之将门毒后

那晚的告别,也就这般草草了事,最后陪伴着我的,是一地燃尽的烟头,和一桌子东倒西歪的酒瓶……那场噩梦,也已在光阴地磨蚀中烟消云散,当再次想起时,却成了酒桌上觥筹交错的谈资。

那晚我们在酒吧里颓靡,不知是谁提起了这个话题,让原本的喧嚣开始变的落寞。关于告别,大致的回答只有两个方向吧,一半是好好说声再见,祝他一切安好,一半是要走便走得洒脱,愿他孤独终老。其实后者,都是些气话罢了,毕竟说完后的一饮而尽,让这份洒脱淹没在了酒里,成了一份份心酸与孤寂。

告别曾经,告别那段花前月下的时光,告别那个让你魂牵梦绕的人,对我们来说,本就如同剥离一般,一句再见,瞬间掏空了你的所有气力,至于祝福,更是顷刻间绞碎了心,打破了梦。就算痛不欲生,该放手的终究要放手,与其两人难堪,不如体面的分别。至少这样,还能保留那最后一份美好,少一点幽怨。

重生之将门毒后

酒,我认真喝过;你,我认真爱过,但也只是爱过,不回头,不留恋,愿你我安好,就此别过。这场无声的告别,不需要太多的言语,最好的结果,就是轻轻地拥抱,然后我们背对背,谁也别回头,就这样走到街的尽头,走出过往。

再见,青春,再见美丽的疼痛,再见,青春,永恒的迷惘。当我们的人生一步步的在足下消逝,走过的不止是青春,还擦肩了你,还与你并肩走过了太多风景,这个岔路口,抱抱我,即使不能再相遇,我爱过你,是无比珍惜的回忆,再见,那个爱过我的我爱过的姑娘。

相关阅读More+

日常幻想指南

24分钟前

小学一年级下册语文

25分钟前

视频软件哪个资源最多且免费

26分钟前

668KAN

28分钟前

诸天从茅山开始

29分钟前

第一秘书

30分钟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