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姨子给姐夫买内裤,是我想多了吗?

 我要说的这个“小姨子”,是我的一位女友,情同姐妹,简称小M吧.19岁认识她,现在已经20多年了,哎呀,暴露年龄了.她比我小2岁.我和她之间的故事还蛮多,因为在一起的时间长,共同经历了很多事,感情一直很好.她在八年前假结婚去了美国,取得绿卡后就与那个老外分了。前些天,在微信中与我聊天,我家先生说,让小M给带两件牛仔裤哈.小M和另外一个朋友开了一个网店,她负责在美国代购,经常往国内发衣服.我家先生现在胖了,买过几条牛仔裤,总觉得不理想,看到我和小M聊天,就让她给带两条牛仔裤.小M去美国这么多年,我很少让她带什么东西,我们两个共同的朋友,另几个女友,经常让她往回带衣服,所以小M给她们带衣服时,偶尔也会给我先生,我还有我儿子带两件T恤什么的.这次我家先生说完,我告诉小M,帮你姐夫带两条牛仔裤哈,把腰围什么的发过去.过了几天,小M留言,说帮姐夫买了牛仔裤和T恤,还买了内裤和袜子,估计够姐夫穿一阵的,说在微信里给姐夫留言了,可是姐夫没回,有几款T恤的样式等等.这个,这个,我当时看完,有点懵。我平时也是一个没心没肺的人,不知为啥,我怎么就觉得这么别扭呢,心里堵的慌。

我与我家先生是自己恋爱认识的。相处一段时间后,姐妹们都说要叫出来,她们给把把关,于是在一次姐妹的聚会上,我把我家先生,当时的男朋友叫了过去。吃饭的时候,大家相谈甚欢,决定去K歌。因为人多,分了两台车坐。我坐上车后,发现我男友和小M,大姐及大姐的男友座上另一台车,大姐的男友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。其他三人在后排,小M在中间。等到了歌厅,我问他怎么坐到那辆车上了,他说小M拉着他说话,一直在说和我有关的事,他好奇,想听听,就坐另一台车上了,我问,说我什么事了,他说,什么也没说,上车小M就闭上眼睛,说,姐夫(我都不知道她为啥那个时候就叫他姐夫,只是男友,又没说要嫁他),借你的肩膀靠一下,然后,就是一直是大姐,大姐夫和他在聊天。我当时就怒了,甩手回家。当然,后来是男友找到我,和我说,就是想听听她说和我有关的事情,才坐到那个车上,可是上车后,她那么说,他也不知怎么回绝。因为那天大家都喝不少酒,最后也就不了了之了。

后来,我结婚了。在没有儿子之前,我和先生正经过了一段逍遥的日子。自已买菜做饭,呼朋唤友,有时也一起去小M家,那个时候,小M正在和老公办离婚手续,在外面租房子住,和她的男友。有一次,小M把姐妹几个都叫去吃饭,我在外出差,我家先生自己去的。当天晚上吃饭时还给我挂电话,和大家聊了几句。等我出差回去,才知道,当天晚上,我家先生喝多了,住在了小M家。小M租住的房子是双室的,小M与男友一个房间,我家先生是另一个房间。但是我知道小M的男友每天走的都特别早,6:30之前一定会走(和他的工作有关系)。小M后来告诉我,不知为啥,我至今还记得,“你老公睡觉可老实了,晚上在床上是什么姿势,第二天早晨看,还是那个姿势,都没变。”老公告诉我,他早晨8点钟醒的,起来就离开了。说句实话,凭着女人的感觉,我觉得一定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。可是,没证据啊,两个人此后也不再提这件事。

相关阅读More+

精东影视

21分钟前

男女污污

22分钟前

花都之乱

24分钟前

仓木麻衣

25分钟前

学渣坐在学霸的棒棒上写作业

26分钟前

温暖2008

28分钟前